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4

11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秦荣生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董晓朝,党委委员张志刚、王守军、杨卫东参加学习并在会上发言。

会议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对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主要问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要求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