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王立社部长一行来访学院

2018-03-28

3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教授接见了来访学院的国家外国专家局、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项目开发部王立社部长、国际金融风险官(FRO)项目负责人赵长一先生一行。教研中心刘霄仑副教授和杨志强副教授陪同参加会见。

王立社部长介绍了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引进FRO证书项目的背景和过程,以及正在开展的“一带一路国际人才专项基金”以及“走进高校”等活动。秦院长对王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愿加强与外国专家局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就FRO项目以及其他国际交流活动的合作,并同意将FRO证书项目嵌入我院教授负责制项目“金融业首席风险官培养工程”和其他高端培训课程中。

双方表示,希望在未来进一步扩大在国际人才培训领域的合作交流。(教研中心刘霄仑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会议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王立社部长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FRO组织负责人赵长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