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中办机关2018年在岗会计人员专项业务培训班(第1期)顺利开班

2018-04-23

4月23日,中办机关2018年在岗会计人员专项业务培训班(第1期)在我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中直管理局财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尚祥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开班式由学院教务部副主任郑阿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在开班致辞中对出席开班式的领导嘉宾和参加培训的老师、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办机关的在岗会计人员培训已经在学院举办多年,学院为此次政府会计制度培训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邀请了权威师资,为培训顺利开展做了充足准备。秦院长还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五位一体”的发展战略和近年来在培训课程、授课师资和硬件设施等方面的特色,并祝此次培训圆满完成。

中直管理局财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尚祥在动员讲话中表示,政府会计制度自去年全面发布以来,给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的财务会计工作带来了很大变化。本次培训给中办机关在岗会计人员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希望各位学员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学懂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新变化、新要求,并在实际工作中扎实推进、贯彻落实政府会计制度。

来自中直管理局财务管理办公室及中办机关下属单位的财务负责人、业务骨干出席开班式,并将在学院接受为期三天的培训。本次培训课程将邀请财政部专家,围绕政府会计制度改革的背景、方案、进展及具体准则和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等方面展开授课。(教务部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中直管理局财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尚祥

参训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