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重庆市属高校和直属单位财务负责人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2018-05-07

5月7日,重庆市市属高校和直属单位财务负责人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总会计师郭小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学院教务部副主任苑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在开班致辞中对出席开班式的领导嘉宾和参加培训的老师、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秦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成立的历史背景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院旨在为国家宏观经济管理部门、大中型企业以及社会中介机构培养会计、审计及税务高级专业人才。经过多年发展,学院已经形成了以财经智库建设、高端财经培训、学位教育、远程教育培训和为董事会单位服务五位一体办学格局。他希望学员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放松心情,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学有所成,并祝此次培训圆满完成。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总会计师郭小萍对学院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问候。她指出,通过组织此次培训班将重庆市市属高校和直属单位财务负责人集中起来,针对政府会计制度等相关问题进行专项解读,与国家会计学院的优秀师资进行深入地学习和探讨,机会非常难得。她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每位学员都能珍惜机会,专心学习,认真思考,切实做到学有所成。

学院为此次培训精心设计了培养方案和教学内容,邀请了财政部和各高校专家,围绕政府会计改革总体情况、政府会计制度具体内容、政府会计报告编制和新旧制度衔接等主题展开。来自重庆市属高校和直属单位的100名学员将在学院完成为期5天的培训。(教务部王帅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总会计师郭小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