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海南省交通运输行业“十三五”期“五个一”财务审计重点人才(第二批)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

2018-05-15

5月15日上午,海南省交通运输行业“十三五”期“五个一”财务审计重点人才(第二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姝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式由我院教务部副主任苑义主持。

秦荣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从建院背景、学院职能、智库建设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业务开展和科研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2018年正值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建院20周年,学院在新时代背景下,凝聚共识、淬炼成果,将会以更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征程。最后,秦院长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各位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张姝为副厅长指出,在党中央战略指引下,人才对于海南建设的作用更加凸显,她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不忘使命,用实际行动助推海南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10天,共有来自海南省交通运输系统财务、审计系统的57名学员参加。学院为此次培训精心设计了培养方案和教学内容,邀请了理论界、实务界及高校的专家,授课内容将围绕宏观经济解读、热点政策剖析、综合技能提升等主题展开。(教务部侯飞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海南省交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姝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