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我院获评MPAcc质量认证A级成员单位

2018-05-15

5月14日,2018年度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会议在华南理工大学召开。会上,MPAcc教指委宣布我院正式通过AAPEQ认证,成为MPAcc质量认证A级成员单位。我院会计系主任贺颖奇副教授应邀在大会上领奖并与参会院校分享我院MPAcc培养经验。目前,我国高水平MPAcc教育质量认证A级成员单位仅为10家。

我院于2016年8月通过资格申请成为AAPEQ认证会员单位,历经15个月的前期准备工作后,于2017年12月初向MPAcc办公室正式提交认证材料。2018年3月15日至17日,MPAcc全国教指委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MPAcc质量认证实地考察工作。专家组对我院MPAcc项目的办学条件和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也为今后提高办学水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在接受全方位考察的过程中,我院对自身MPAcc质量有了一个清晰客观的认识,明确了自身优势的同时也认识到一些不足。

在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全院各部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并得到了校外导师、毕业校友、实习基地及雇主单位的积极协同配合,在经历了为时一年半的不懈努力后,我院最终获评MPAcc质量认证A级成员单位。至此,我院MPAcc教育向“国际知名”的发展又迈出了坚定有力的一步。(研究生部汤霭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