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亚洲开发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学院与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联合研究项目在我院启动

2018-06-22

6月21-22日,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CAREC Institute)与亚洲开发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学院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中亚区域经济体的中小企业杠杆融资”和“中亚区域经济体基础设施融资和影响评估”研究启动会。本项目旨在通过研究中国、蒙古、阿塞拜疆、格鲁吉亚等11个国家的中小企业融资和基础设施融资的经验和案例,为中亚区域相关领域发展提供参考。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财政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白景明,中亚学院副院长雅格力·道姆巴特,亚洲开发银行高级金融业分析师戴长松,亚洲开发银行学院高级经济学家皮特·摩根以及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巴基斯坦、格鲁吉亚、阿塞拜疆等10余个国家的3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会上,各国学者分享了中亚区域经济体的基础设施融资和影响,以及中小企业杠杆融资等相关领域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普遍问题,探讨了各国解决融资问题的办法和措施。研究项目启动会拟定了针对该区域的研究框架和目标成果,并计划出版研究成果,为中亚区域各国的中小企业和政府提供理论借鉴和指导。(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供稿)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财政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白景明

中亚学院副院长雅格力·道姆巴特

亚洲开发银行高级金融业分析师戴长松

亚洲开发银行学院高级经济学家皮特·摩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