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

——学院举行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6-28

6月28日,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122名2016级全日制会计、审计、税务硕士研究生,6名在职会计硕士研究生参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教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院长助理杨卫东,教研中心及研究生部部分老师出席典礼。典礼由研究生部主任薛敏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薛敏主任向大家报告了学院毕业及学位授予情况,杨卫东院长助理宣布了优秀毕业生和优秀论文表彰决定,全体领导为获奖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2016级审计班龚明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回忆了两年来学习生活的美好点滴,感谢母校及老师们给予的培育、关爱和支持,表达了即将毕业离校的不舍与留恋。他表示同学们会传承北国会校训,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青春年华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教研中心税务系主任李旭红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李老师祝贺同学们经过两年的刻苦学习,在学院的沃土上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硕果,她引经据典勉励大家立志做德才兼备之人,做志向高远之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做到“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人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港湾,随时欢迎同学们回来充电。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教授以“在新的起点上扬帆启航”为主题寄语全体毕业生。他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福。秦院长勉励同学们从学习优于学位、毅力优于能力、兴趣优于专业、思考优于阅读、忠诚优于能力,团队优于个人六个方面不断完善自我,站在新的起点上,脚踏实地去创造明天的辉煌,让理想和人生大放光彩。母校永远是同学们人生、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不管在辉煌时或低落时,勿忘母校,常回来看看,母校永远欢迎大家。

典礼之后举行学位授予仪式,秦荣生院长为每位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研究生部供稿)

学位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教授寄语毕业生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院长助理杨卫东祝福毕业生

学院教师代表李旭红副教授嘱托毕业生

毕业生代表发言

秦荣生院长为毕业生拨穗

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