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03

7月2日,学院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中国区主席、大中华区首席合伙人吴港平以及双方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秦荣生书记对吴港平先生一行来访学院表示热烈欢迎。秦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建院历史,回顾了建院20年以来取得的发展和成绩,同时对目前学院在财经智库建设、高端后续培训、研究生教育、远程教育以及服务董事单位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秦书记表示,学院与安永可以在多个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达到互利共赢。

吴港平先生祝贺学院成立20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和成绩,同时介绍了安永大中华区在业务开拓、全球化、品牌建设、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热点专业问题的看法,并特别介绍了安永对于先进技术的跟踪与引进。吴港平先生对与学院的多方深入合作持肯定态度,提议双方在人才双向培训,研究生实习就业,共建智库平台等方面加深合作。

在热烈的气氛中,秦荣生书记和吴港平主席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研究生部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中国区主席、大中华区首席合伙人吴港平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