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深化合作 谋求共赢

——学院与建设银行北京分行举行签约座谈会

2018-07-03

7月3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银校通缴费平台》签约座谈会在学院举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纪委书记、院长助理杨卫东,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党委委员、机构部总经理谢东,北京顺义支行党委副书记、主要负责人向辉,以及来自学院财务资产部、推广发展部,建行北京市分行机构业务部、顺义支行综合管理部等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座谈会。

在座谈中,秦荣生书记向谢东总经理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秦书记表示,学院与建设银行的合作可以追溯到建院之初,二十年来双方建立了真诚、互信的合作伙伴关系。当今信息化高速发展,此次与建行合作建设银校通缴费平台,打通了学员和学生缴费支付的“最后一公里”,为学院信息化建设增添了助力。秦书记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在所在行业的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科研课题、政策咨询等领域寻求更广泛的合作。

谢东总经理代表建行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于中国建设银行的信任。他表示,建设银行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建行总行将“科技金融”列入其发展理念和发展战略,特别是在教育科技平台应用领域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建行北京市分行积极贯彻总行的发展战略,借助建行先进的信息化平台和丰富的业务条块,为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众多高校提供了境外项目收付、租赁管理、校园系统整合等各类科技金融服务。谢总经理表示,建行北京市分行将以银校通缴费平台为新的起点,发挥其服务高校客户和教师群体的经验和优势,借助学院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共赢。

座谈结束后,双方代表在《银校通缴费平台》合作协议上签字。秦荣生书记、谢东总经理见证了此次签约。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院长助理杨卫东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党委委员、机构部总经理谢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