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培训班在院开班

2018-07-09

7月9日,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作重要讲话,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前、财务总监刘宇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开班式由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李兵主持。

秦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院成立的背景、发展历程以及“五位一体”发展战略,以及近年来学院在后续教育、专业学位培养、远程培训、财经智库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硬件设施情况,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成、生活愉快。

王宏前总经理在开班动员中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肯定了本次培训组织的必要性和实用性,对学院的课程安排、师资力量和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希望大家能够转换身份,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对日后的实际工作提供帮助。

本次培训为期5天,共有来自股份公司财务管理人员及出资企业财务负责人等三十多人参加培训。课程内容包括全面预算管理、“一带一路”背景下国际财务管理实践、新收入准则讲解、企业涉税风险管理及税务筹划、成本管理等。学院为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财政部、中央企业相关负责人、高等院校及事务所相关专家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进行讲解和交流。(教务部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宏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