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扬帆远航 再启征程

——学院举办全国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人才第一、二期毕业典礼暨第三期开班仪式

2018-07-16

7月16日,全国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人才第一、二期毕业典礼暨第三期开班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树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司司长苏钢强、副司长刘群峰出席了典礼,见证了71位领军学员顺利毕业,对新进入领军人才队伍的第三期学员寄予了希望和祝愿。

毕业典礼上,秦荣生书记对第一、二期领军毕业学员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怀抱当下、放眼长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意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二是希望学员在增长学识的同时,也要注重职业道德和操守的修炼与提升;三是希望学员学会工作、生活、学习、创新,争做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奋发向上、开拓视野的人;四是希望学员充分发挥领军辐射作用,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创新应用经济管理和会计理论,为提高单位和行业经济管理水平和绩效多做贡献;五是希望学员解放思想、戒骄戒躁、任劳任怨、脚踏实地,在各自岗位上担当领军人才的使命和责任,加强终身学习的意识。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树江回顾了中医药行业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实施四年来取得的成绩,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在人才培养工程方面的深入合作。他对完成学习并通过考核的领军学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学以致用,切实发挥好领军作用;即将接受系统培训的第三期学员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注重交流、实现综合能力全面提升。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司司长苏钢强要求中医药行业会计领军人才认真落实闫局长的讲话精神,助力中医药行业发展,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要彰显能力、沟通协调、提高站位、增长本领、支持决策,争取更大的成绩。

典礼上,青岛市卫生计生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管勇、四川省第二中医院总会计师李俊忠代表毕业学员发言,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的谢长友代表第三期学员发言。出席典礼的领导为毕业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教务部刘玮供稿)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财务司司长苏钢强

学员代表发言

参会领导为毕业学员颁发证书

领军班学员向学院赠送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