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进修学院骨干人才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2018-07-23

7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进修学院骨干人才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进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曾光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进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辛连珠主持。

秦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学员介绍了学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办学模式、师资阵容,以及近年来学院在智库建设、高端财经人才培养、精品研究生学位教育、远程教育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同时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硬件设施情况。最后,秦书记祝愿大家在培训期间一切顺利、学有所获。

曾光辉书记代表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进修学院党组对学院建院20周年表示祝贺,并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教学方式和课程安排,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通过此次培训更好地为税务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进修学院的45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结束后,由秦书记为参训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教务部王芳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进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曾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