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牢记历史忆青春,立足岗位建新功

——学院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

2018-08-01

8月1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学院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志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院长助理杨卫东向学院所有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会议由秦荣生书记主持,学院大多数复转军人参加座谈。

秦书记首先对复转军人为学院全面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复转军人“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革命军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勇敢顽强、敢于拼搏的优良传统,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作出了较大贡献。他希望复转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再建新功。

复转军人们回忆了人生中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他们表示,到学院工作以来,见证了学院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逐步由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进程,他们对院领导多年来对复转军人的关心、爱护和支持表示感谢,为能够到学院工作感到荣幸,大家将继续发挥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新的业绩。(党办/院办徐长华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与复转军人交流座谈

学院副院长张志刚、院长助理杨卫东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