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海南省财政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院开班

2018-08-08

8月8日,海南省财政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海南省财政厅厅长、党组书记王惠平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学院教务部副主任苑义主任主持。

秦院长首先对海南省财政厅厅长、党组书记王惠平及来自海南财政系统的学员表示欢迎。秦院长在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介绍时指出,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学院已经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正稳步朝着国际知名水平不断迈进。建院20年来,学院始终铭记朱镕基总理的“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形成了涵盖“财经智库建设、短期培训、精品研究生教育、覆盖全国的远程教育、服务董事单位”五位一体的业务体系,以及完善的教学和健身娱乐设施。秦院长鼓励大家劳逸结合,健身娱乐之后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

海南省财政厅厅长、党组书记王惠平首先对秦院长以及学院对这次培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海南省财政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介绍。王厅长表示,海南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和自然资源,海南财政工作,为海南省经济快速发展注入了创新因子和不竭动力,同时海南财政积极引进人才,盘活财政资金使用,多方位助力海南经济发展。海南财政工作以服务经济大局为本,积极创新财政资金使用方式,落实财政政策,增强干部队伍的党性修养,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遵守培训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海南省委省政府的20条规定,通过学习,促业务,增党性。(教务部李鑫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开班式

海南省财政厅厅长王惠平作开班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