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举办淮安市国有企业公司治理及董监高业务培训班

2018-08-27

8月27日,淮安市国有企业公司治理及董监高业务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淮安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天培出席毕业典礼,学院教研中心王亚星主持。

开班仪式上,秦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淮安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天培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秦院长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院2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学院在智库建设、高端财经人才培养、精品研究生学位教育、远程教育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最后秦院长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硬件设施情况,希望大家能劳逸结合,在培训期间一切顺利、学有所获。

刘天培主任首先代表淮安市国资委向学院领导、应邀来为培训班授课的专家学者、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刘主任表示,淮安市属国有企业外派监事会,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国资监管法律法规的重要部署,是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深化国有企业和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意见精神,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完善国有企业监督机制,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淮安市政府第一、第二监事会自2016年4月成立以来,已先后向市国联集团、水利控股、新城投资、交通控股等九户企业派驻了监事会。在两位主席的带领下,通过年度检查、专项检查、日常监督等方式,市监事会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刘主任希望各位同志既来之则安之,要放下事务,集中精力,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利用这次有限的时间强化自身本领,不断充实新知识、更新观念、开拓视野。(教务部姜英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淮安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天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