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提升素质 促进发展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第三期青年人才研修班在学院开班

2018-09-10

9月10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第三期青年人才研修班(素质提升)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沙非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在开班致辞中对出席开班式的领导、学员和授课老师表示热烈欢迎。秦院长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五位一体”发展战略,重点说明了近年来学院在智库建设、高端财经人才培养、精品研究生学位教育、远程教育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硬件设施情况。他希望学员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放松心情,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学有所成,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完成。

高建设副总经理代表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青年人才是国机集团发展成为世界一流企业的主力军,有针对性地将优秀青年人才培养成为高层次、国际化的企业家人才、科技领军人才以及其他各类人才,是集团实现战略愿景的有力支撑和坚强保证。集团正处在“二次创业”“再造海外新国机”的重要时期,他要求,青年人才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开拓奋进、真抓实干,锐意创新进取,打造过硬本领。他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深入交流,注重培训成果转化,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次培训为期6天,来自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5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为此,学院精心设计了培训方案和教学内容,邀请了来自政府部门、实务部门以及高校的专家从政策、实务、理论三个层面进行授课。(教务部巩汶彦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