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学院召开2018年优秀教师、优秀员工、荣誉员工表彰大会

2018-09-11

金桂飘香,硕果累累。9月10日,在这日丽风清的园丁佳节,学院2018年优秀教师、优秀员工、荣誉员工表彰大会于注册中心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志刚,校外优秀教师代表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展开。张志刚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学院对2018年度优秀教师、优秀员工和荣誉员工的表彰决定,院领导为优秀校内外教师、优秀员工和荣誉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内外优秀教师、优秀员工和荣誉员工代表上台发言,讲述自己与学院的故事,并鼓励学院教职工不忘初心,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优秀校外教师代表马洪范教授将自己与学院多年的缘分娓娓道来,情深意切地指出不论工作在什么岗位,都应兢兢业业、全心投入。院内优秀教师代表马永义教授详细讲述了自己在学院不同部门和岗位的工作经历,言语幽默,饱含真情。优秀员工代表刘艳副主任围绕着何为“优秀”发表感言,具体阐述了优秀教职工应该具备的品格,令人豁然开朗。荣誉员工代表张瑜洁讲述“点石成金”的小故事,强调不断学习,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性。

最后,秦荣生书记从“修德、习能、明志、明责”四个方面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对加入学院教职工队伍的新同志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广大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秦书记强调,今年是学院建院20周年,学院已经基本实现了建设国内一流会计学院的目标。举办这次会议,是对教职工的鞭策和鼓励。他要求学院教职工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敬业精神和创新精神四个方面向先进典型学习,希望大家修师之德,做道德情操的示范者;习师之能,做科学真理的传播者;明师之志,做理想信念的引导者;明师之责,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践行者,锻造一流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应具备的高贵品德,为创建国际知名会计学院添砖加瓦。(党办/院办曹倩玉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志刚

院外优秀教师代表马洪范教授

院内优秀教师代表马永义教授

优秀员工代表刘艳

荣誉员工代表张瑜洁

院领导为优秀教职员工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