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财政部第二巡视组向学院反馈巡视情况

2018-09-21

9月19日,财政部第二巡视组向学院反馈巡视情况。财政部第二巡视组组长李若云代表巡视组反馈意见。学院党委书记秦荣生主持反馈会议并讲话。

李若云组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巡视情况的意见,并按照巡视工作有关规定,向学院党委提出了整改意见。

秦荣生书记就反馈巡视意见作表态发言。他指出,这次巡视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一次全面深入“体检”。对于巡视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学院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学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把问题整改纳入当前学院工作总体部署,确保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以实际成效向部党组和全院党员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巡视办崔继东处长,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反馈会,全体事业编制人员参加会议。(党办 供稿)

财政部第二巡视组组长李若云反馈巡视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