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叙情往昔,共话发展

——学院举办退休职工返校座谈会

2018-09-26

金秋九月,情满国会。9月26日,学院举办退休职工返校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志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院长助理杨卫东和学院退休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退休老同志们上午参观了学院,感受学院的发展变化,回顾与北国会一起走过的历程,充满欢声笑语。随后的座谈会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展开。会上,秦荣生书记从学院硬件设施建设、软件设施发展以及业务发展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并突出讲解了学院便捷的考勤系统和数字化校园的迅速推广。秦书记情深意切地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认为老同志永远是学院的宝贵财富。老同志们肯定了学院的发展,并就学院职工职业发展、研究生就业等方面与学院领导展开讨论,共话学院发展。(党办/院办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志刚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院长助理杨卫东

参观校史馆

参观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