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精彩角逐 火力全开

——学院工会举办趣味篮球赛

2018-09-30

为庆祝学院建院20周年,9月29日,学院工会组织的第一届教职工篮球团体赛在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在赛前动员讲话中强调,要以这次趣味篮球赛为契机,推动学院体育活动蓬勃开展,继续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全面推动全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形成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秦书记认为,体育是智慧的较量和美丽的展示,体育竞赛的魅力很大程度上在于既充满挑战,又崇尚公平。他希望大家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坚韧的意志和奋进的精神在比赛中创造辉煌。他要求运动员和保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优质高效地完成好此次比赛的各项工作,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把趣味篮球赛办成紧张有序、高效团结的盛会,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工会主席杨卫东对各部门和工会同事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十六只参赛队出色发挥,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志刚以一记漂亮的空心入篮为比赛开球,趣味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篮球比赛采取积分制,两两对决,每队参赛队员依次以运球方式,从篮球场地本方端线指定位置出发,沿指定线路运球绕过中线的指定折返点后,再运球上篮或投篮得分。学院10个部门组成的16支球队共100多人参加了比赛。大家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为全院教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各队伍都赛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信息中心1队以8分钟44个进球计111分摘得桂冠,教务部1队以8分钟40个进球计101分获得亚军,推广发展部球队以8分钟37个进球计99分获得季军。

本届篮球比赛展现了学院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风貌,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大家强身健体的意识,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学院工会以后将每年定期举办篮球团体赛,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愉悦身心,增进友谊。(学院工会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志刚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工会主席杨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