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全国人大机关专项业务培训班(第2期)开班仪式在学院举行

2018-10-11

10月11日,“全国人大机关专项业务培训班(第2期)”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院长助理杨卫东,全国人大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杨瑞雪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全国人大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管理处处长康宾主持。

杨助理首先代表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向学员介绍了学院建院背景、发展历程和建设财经智库、中短期培训、精品学位教育项目、远程教育和为董事会单位服务“五位一体”业务体系,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学有所获。

杨瑞雪局长代表全国人大机关事务管理局向学院领导对培训班给予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对本次培训的师资力量、教学安排和食宿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员保持高度学习热情,珍惜学习机会,遵守课堂纪律,牢记关键知识点,通过此次培训更好地为全国人大各单位预算、财务、资产管理工作作出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全国人大所属各机关单位的43位预算财务骨干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结束后,由财政部预算司郑涌处长讲授开班第一课。(教务部郭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