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美国天普大学来访学院

2018-11-07

11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教授接见来访学院的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院长Ronald C. Anderson一行三人。学院研究生部负责人齐雁、副主任曹跃、教研中心副教授周芸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对话交流。

秦荣生书记表示,与福克斯商学院合作举办的会计理学硕士(MSA)项目和IT审计硕士(ITACS)项目目前整体运行良好,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积极成效正在逐步显现。学院愿以此为基础与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在学术科研交流、中短期培训和学位教育项目等方面拓展新的合作,期待双方有更多的合作项目能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Anderson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达了福克斯商学院在国际合作方面的创新精神和开放态度。他希望基于双方共同的价值理念、深厚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互信关系,拓宽和深化合作领域,推动更多合作落地实施。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接待来访客人

美国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院长Ronald C. Ander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