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河南省第八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首次集训开班式在学院举行

2018-11-12

11月10日,河南省第八批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首次集训开班式在学院举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臧希昌,副处长刘延宾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教务部副主任苑义主持。

秦书记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军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信任、支持学院的河南财政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数字经济时代来临的脚步不可阻挡,财务转型要求势在必行,作为财会领域的领军人才要认清现状,深入思考,勇于实践,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他表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立足根本,放眼未来,在领军人才培养方面,始终坚持汇聚名师大家、引导学以致用、丰富教学模式、搭建共享平台,以学员为本,多维度提升领军学员综合素质。他强调,领军人才要重操守、讲诚信,将诚信品质贯穿于工作和生活之中,思考为人处事之道;要开阔眼界,立足高远,从大局出发,融会贯通所学知识,提升综合业务技能;要勇于承担领军人才之责,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引领行业转型发展。最后秦书记希望大家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臧希昌处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首先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表示感谢,他表示,既来之,则安之,希望各位领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利用领军平台,扎实探索财会行业转型升级之路。他强调,人才是社会发展源动力,领军人才更要学新能、悟真知,发挥好示范、辐射作用。最后,他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学员共有来自企业、行政事业、学术、注册会计师行业的70人组成,大家将围绕宏观经济形势、行业发展动态、综合技能拓展等领域,进行为期15天的集中学习。(教务部侯飞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臧希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