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中直机关财务负责人高级业务研修班在学院举办

2018-11-14

11月13日,中直机关财务负责人高级业务研修班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代汉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办公室主任刘尚祥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首先代表学院对中直机关财务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讲述了学院建院背景与20年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以财经智库、短期培训、研究生教育、远程教育以及为董事单位提供服务的“五位一体”办学机制,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最后,秦书记介绍了学院硬件设施并希望学员们在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学有所获。

中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代汉生首先向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他就财务负责人做好本单位财务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要求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增强把握财政和经济形势的能力,强化依法依规决策和理财的观念等;要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抓好业务,带好队伍,促进中直机关财务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最后,代局长祝大家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本次培训为期3天,来自中共中央直属各机关单位的72名财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结束后,由财政部新理财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马靖昊讲授开班第一课《会计之道》。(教务部李晓晖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代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