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财政部对外财经人才高级财经英语培训班在院开班

2018-11-22

11月22日,财政部对外财经人才高级财经英语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司长彭华、副巡视员马宏兵,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财政部干部教育中心副主任李为主持。

秦荣生院长首先在欢迎致辞中,对财政部人教司、干部教育中心的信任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参加培训的对外财经人才表示热烈欢迎。秦院长就对外财经人才的知识技能及综合素养做了概括,介绍了学院的教学资源和丰富的校园生活,并预祝培训班圆满举办,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随后,彭华司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大家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财政系统人才培养的战略意义,继续构建更加科学高效的人才管理工作机制,持续不断地加强对外财经人才建设。彭华司长还对人才培养、财政人才多元化培育、建立人才动态管理的长效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最后,李为副主任强调了培训班的组织管理纪律。

参加此次培训的88名对外财经人才是从368名考生中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等环节选拔出来的,将在为期57天的集训中强化财经英语的应用能力、对外机构工作环境的融合、三防保密工作、国际金融形势及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集中学习。(教务部刘玮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开班式

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司长彭华作开班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