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廿载芳华,新路同行

——2018年研究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18-11-27

11月23日晚,作为研究生校友秋季返校重要活动之一,“廿载芳华,新路同行”2018年研究生联欢晚会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研究生部及教研中心部分教师,历届校友及在校生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晚会。

联欢晚会在开场舞“卡路里”中拉开序幕,动感的旋律,可爱的熊本,使现场气氛瞬间火热起来。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致辞,他讲到,经过二十年快速发展,学院在各方面取得了成绩和进步,这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秦院长还表达了对校友和在校生的殷切期待,他希望同学们牢记院训,在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勤勤恳恳工作,做一个受人尊敬的人。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歌曲串烧,爆笑小品,催泪音乐剧,乐器表演,还有令人惊喜的T台秀,让同学们和校友们一饱眼福。

晚会在院歌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本台晚会从前期策划,节目甄选,反复排练,现场布置到最后的演出历时一个多月,晚会的成功举办是北国会每一位学子辛勤付出的成果。这场晚会不仅仅是研究生的联欢,更是为学院二十周年庆生。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牢记校训,砥砺前行,与母校新路同行。(研究生部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