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举办北京燃气财务管理人员管控能力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

2018-12-12

12月12日,北京燃气财务管理人员管控能力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北京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康燕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北京燃气集团杨富燕主持。

开班仪式上,秦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北京燃气集团财务总监康燕,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秦院长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院2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学院在服务董事单位、智库建设、高端财经人才培养、精品研究生学位教育、远程教育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最后秦院长向学员介绍了学院的教学设施情况,希望大家在学院学习期间一切顺利、学有所获。

北京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康燕代表北京燃气向学院领导、为本期培训班授课的专家学者、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各位同志表示欢迎。康总分析了信息化环境下财务人员面临的发展转型趋势,对财务人员未来工作方向和重心提出要求,希望财务人员走出去,深入业务,为公司提供数据支撑和决策支持。康总指出,财务人员要提升格局,从集团公司战略、商业模式和运营模式层面思考问题,积极参与管理活动,充分发挥财务专业水平,为公司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她希望学员们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的机会,集中精力,充分利用这次学习强化专业技能,不断充实自己。(教研中心王亚星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

北京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