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财政部对外财经人才高级财经英语培训圆满结业

2019-01-18

1月17日,财政部对外财经人才高级财经英语培训班在学院举行结业仪式。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胡帆、财政部干部教育中心主任吴振鹏、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院长助理杨卫东出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财政部干部教育中心主任吴振鹏主持。

学员代表梅红永、张旻子、刘莹代表全班做总结汇报。他们在汇报中对人事教育司、干部教育中心给大家创造的难得学习机会,以及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为本次培训班提供的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结业仪式过程中,学员们播放了精心准备的短片。短片回顾了过去八周同学们共同学习、研讨、活动的情景。看着一幅幅熟悉、温暖的画面出现在屏幕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难忘同窗情谊,更期待下次再相聚!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院长助理杨卫东在致辞中,首先祝贺财政部对外财经人才高级财经英语培训班的学员通过56天的学习,丰富了知识,增强了能力;祝贺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在人才培养、人才储备、特别是高级财经英语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增添了86位国之栋梁;祝贺干教中心圆满完成了部领导交给的任务,为财政部干部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其次,她感谢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和干部教育中心对学院的信任,把这么重要的培训班放在学院举办。最后,杨助理希望大家把学院当作人生中的一个站点,盼望大家常回来看看,春节快到了,她祝愿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胡帆对学员们顺利完成培训表示祝贺,对学院为财政部对外财经人才高级财经英语培训在课程安排、师资配备、后勤保障等方面所给予的高度重视和细致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借此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特别是对外财经工作中,胡司长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善于把握国际国内大局;三是要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最后,胡司长希望大家回去以后,把培训的情况以及部里后续的计划安排向推荐单位进行汇报;把这次培训班的收获进一步消化吸收,把学习培训的成效体现在推动财政中心工作、促进对外财经事业发展上,努力为开创财政改革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财政部对外财经人才高级财经英语培训班结业仪式结束了,学员们带着满怀的激情和充足的知识,伴着新年的钟声和猪年的吉祥,去开创更加辉煌的2019年!(教务部徐颖供稿)

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  胡帆

财政部干部教育中心主任  吴振鹏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院长助理  杨卫东

学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