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法国巴黎第九大学校长来访学院

2019-01-18

1月18日,法国著名研究型公立大学巴黎第九大学(Université Paris-Dauphine,简称巴黎九大)校长Isabelle HUAULT教授、副校长Christophe Elie-Dit-Cosaque、研究生部主任(管理科学系)Denis Darpy和高级工商管理博士(EDBA)项目中国学术主任Bernard Fernandez教授一行4人来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教授接见了来访客人,学院研究生部副主任曹跃、教研中心副教授周芸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议,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对话交流。

会谈中,秦书记首先对Isabelle HUAUL校长率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秦书记表示,学院一直非常重视与巴黎九大的交流合作,他充分肯定了双方合作开展的高级工商管理博士(EDBA)项目合作取得的进展,该项目目前整体运行良好,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积极成效正在逐步显现,期待双方未来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项目品质。

Isabelle HUAUL校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达了巴黎九大在国际合作方面的开放姿态和创新精神,并对双方在合作开展EDBA项目以来建立起的互信关系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双方基于共同的价值理念和深厚的合作基础,不断拓宽合作领域。

双方以EDBA项目的合作为基石,还重点探讨了在学位教育联合培养、学生校际交流、学术科研合作、教师互访等更多领域挖掘合作潜力,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研究生部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秦荣生教授

巴黎九大校长  Isabelle HUAULT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