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举办内蒙古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

2019-04-11

4月11日,内蒙古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源,党组成员、副厅长马保国等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监督检查局常务副局长李涌波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在开班仪式上对来自内蒙古自治区财政系统的领导及150余位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秦院长表示,学院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已经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现正稳步朝向国际知名水平不断迈进。建院20年,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铭记朱镕基总理“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不做假账”的题词,建成了涵盖财经智库建设、短期培训、研究生教育、远程教育、服务董事单位的“五位一体”业务体系。秦院长同时介绍了学院先进的教学设施和健身娱乐设施,他鼓励大家劳逸结合,学有所成。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保国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在重视学习、学以致用、加强交流的同时,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习效果。(教务部李鑫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秦荣生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王源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马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