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研究生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04-17

4月10日,研究生党总支18名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本次入党宣誓,由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全部为学院2017级研究生。

宣誓仪式上,宣誓人代表王欣竹、原源同志,正式党员代表韩熙濛同志,研究生党总支曹跃同志分别作了发言。王欣竹、原源同志表示,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向老党员同志们学习,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韩熙濛同志表示,将和新党员们一起,铭记入党誓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曹跃同志表示,希望新党员们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财政改革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2018年,学院共有22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其他新党员同志也分别在各支部举行了入党宣誓。(党办、研究生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