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团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9-05-09

为持续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学院团支部于5月8日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出席座谈会并与青年同志们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同时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讲话视频,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交流分享了各自的感悟。学院十余名青年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深刻理解了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嘱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在认真听取青年代表的发言后,对大家认真观看、深入思考的态度给予了肯定。秦荣生书记指出,五四精神的实质,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学院党委会继续积极支持和帮助团组织,为团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团组织也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青年工作。他对青年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时代重任;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奉献祖国人民;三是勇于攻坚克难,做好本职工作;四是加强思想工作,做青年的引路人。

曾子说,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的学习,大家收获了习近平总书记送出的一条条人生箴言,而秦荣生书记的讲话则为学院团组织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是一场接力跑,学院青年干部有决心也有信心在未来接过这一棒,跑出好成绩,以秦书记对青年干部的寄托作为指引,坚定信念,不怕吃苦,为未来承担更多更重要的角色和重任打下坚实的基础。(团支部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寄语青年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