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中国信达计财管理人员研修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05-13

5月13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计财管理人员研修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仪式由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总经理杨英勋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首先代表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欢迎。秦院长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说明了近年来学院在高端财经人才培养、专业学位教育、远程教育、财经智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及成就,同时向学员介绍了学院的硬件设施情况,祝愿大家在培训期间一切顺利、学有所成。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强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经过二十余年的积累,集团迎来了发展的快车道,在财务转型的大背景下,财务人员急需通过学习和知识更新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推动集团财务工作开展,服务集团发展大局。他希望学员借助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资源,勤思考、多交流、多收获。

本次培训为期4天,共有来自集团总部、各分公司、子公司的130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课程内容包括数字经济时代财务转型、我国金融资产管理、业财融合、财务共享中心建设、宏观经济与金融市场等。学院为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政府部门、知名高校、金融机构等单位和部门的专家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进行讲解和交流。(教务部杨眉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秦荣生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