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2019-05-17

5月15日-16日,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在诚信楼顺利进行,195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其中2017级研究生170人,2016级研究生25人。评委由学院各系教师及院外实务届专家共计41人组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亲自参加本次答辩并担任答辩主席。

本届答辩会严格遵守论文答辩会流程。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会开始后,首先由学生介绍自己论文的内容、方法及结论等,随后学生回答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本组学生全部完成答辩后,答辩委员会召开内部会议,合议答辩结果,确定答辩是否通过以及进入二辩的学生名单,并推选优秀论文。复会后,由答辩主席宣布答辩决议。在整个答辩过程中,评委们认真严谨,从专业、实务的角度对答辩论文提出了相应的问题或修改建议;参加答辩的同学们认真记录,并根据自己的论文写作思路对问题进行相应阐述。

2018级的研究生也旁听了此次答辩,大家对论文写作和答辩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表示以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专业课程,积累实践经验,将来撰写出高水平,高质量的专业性论文。(研究生部王晓晨供稿)

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答辩

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答辩

税务专业硕士研究生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