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管理司深度交流课题进展情况

2019-06-12

6月11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管理司王德司长、陈伟副司长一行8人与学院课题组成员进行了课题中期深度交流。

课题组组长马永义教授首先对国管局领导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利用下班后时间来学院交流课题表示感谢和赞赏;马永义教授汇报了从上次面对面交流以来的课题进展情况,课题组成员利用尽可能的时间形成了包括七大版块在内的十余万字的课题报告;并对此前双方协商确定的九篇独立成文的文章分工部署和写作进展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对下一步开展行业核算制度研究的初步设想以及需要对方提供相关支持的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

王德司长对课题组已经形成的精彩、有份量和接地气课题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对课题组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王司长表示,希望课题组在接下来的相关论文征文、论坛开展、核算制度制定、指标体系构建等方面继续发挥专业性、严谨性和务实性的研究风格,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和帮助。陈伟副司长和其他同志,分别从各自分管或负责的工作领域对课题组过往的工作情况给予了积极评价,对后续合作过程中关注的具体事项提出了明确期望。

经过2个多小时的充分交流和沟通,双方一致认为需要持续深入开展合作,为完善我国机关治理体系、提升机关治理能力做出新的贡献。(教研中心刘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