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来访学院

2019-06-13

6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教授接见了来访学院的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CGMA)管理会计首席执行官Andrew Harding、CGMA北亚区总裁李颖及CGMA中国大陆事务总监徐国栋一行6人。学院远程教育中心负责人张静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议。双方就深化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对话交流。

会谈中,秦书记对Andrew Harding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五位一体”办学格局及发展现状。秦书记表示,学院一直非常重视与CGMA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未来共同努力,深化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合作,并积极探索更多新领域合作。

Andrew Harding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CGMA的发展历程和最新动向,希望基于双方共同的价值理念、深厚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互信关系,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领域挖掘合作潜力,推动更多合作落地实施。(远程教育中心供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秦荣生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CGMA)管理会计首席执行官  Andrew Har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