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2019-06-14

6月13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作动员部署,党委委员薛伟、李莉、杨卫东出席。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秦荣生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刘昆同志在财政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随后,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决定从6月开始,集中3个月时间,以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秦荣生同志指出,主题教育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财政部党组的部署要求,紧密联系学院实际,注重实效,务实推进。他强调三点要求:第一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的自觉性。此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展现了政治担当,抓住了时代的脉搏,找准了方向路径,全院上下一定要深刻领会。第二要精准聚焦主要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对照具体的目标,调查研究,业务部门需要在现有基础上有所推进或有所突破,其他部门要研究相关工作怎样服务于我们的目标和使命。第三要精心安排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首先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其次强化部署检查。党办要承担起检查任务,及时的加强督促检查。再次是营造良好的氛围。在今后的三个月要广泛的宣传党中央对主题教育的要求,宣传学院开展这次活动的主要部署和各支部好的做法。最后是务必要注重实效。三个月后要对党委考核,对各支部考核,考核学院通过此次活动是不是改进了管理、提高了水平。(党办/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