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宣布领导班子任职

2019-06-20

6月19日下午,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宣布财政部党组关于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薛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司长彭华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上,彭华同志宣读了部党组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职务任免的决定,任命张凤玲同志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秦荣生同志为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彭华同志在讲话中对学院事业发展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将学院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切实维护团结,合理分工、规范决策程序、彼此补位,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求学院始终把握初心和使命,坚持“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的发展目标,持续提升办学品质、培养优秀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同时,彭华同志对新任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班子成员坚决服从部党组的决定,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推动学院事业新的更大发展,不辜负部党组的重托。

张凤玲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很荣幸加入到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的大家庭中,与全院职工共同奋斗,对此机缘倍感珍惜,对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部党组对学院的有关决策部署,推动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建设等,深感责任重大。

对于今后的工作开展,张凤玲同志表示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目标有作为,着力推进国际知名会计学院建设;坚持正确方向,精心打造一支德才兼备、忠实履职、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和教职工队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勤勉履职,廉洁自律。

秦荣生同志、薛伟同志、李莉同志、杨卫东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全场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部党组决定的拥护和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支持与期望。(党办/院办供稿)

财政部人事教育司司长  彭华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张凤玲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秦荣生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  薛伟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李莉

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  杨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