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举办2019财政预算资金使用绩效评价实务操作高级研修班

2019-07-11

7月11日,2019财政预算资金使用绩效评价实务操作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薛伟出席并讲话。开班仪式由该课程责任教授高亚莉副教授主持。近18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财政系统、行政事业单位、高校等单位的领导和实务操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薛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建院历史和总体情况。薛伟副院长表示,学院自建院以来,不断推动财经智库、财经实验室和师资队伍建设;中短期培训项目立足精品;学位教育积极展开专业体系建设和国际合作;远程教育覆盖全国;积极服务董事会单位,形成了五位一体的业务体系。薛伟副院长对本次培训的师资实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通过4天的学习学有所获,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

2019财政预算资金使用绩效评价实务操作高级研修班课程由学院教研中心高亚莉副教授设计,师资团队由部委专家、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师资团队、高校专家、地方财政部门专家等拥有丰富理论、实操经验的顶级大咖组成。开班仪式上,高亚莉副教授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授课内容及师资团队。她认为,通过这样高质量、高水准的师资团队传道授业,参训学员可熟练掌握财政预算资金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设计及评价方法,规范操作,实现预算和绩效管理融合,全面提升资源配置效率、提升资金使用效率,提高有效投资率。(教研中心供稿)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薛伟出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