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经验交流促提升 携手并进谋发展

2019-07-25

7月23日,国际财经中心叶建第主任一行来院进行工作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张凤玲主持交流座谈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党委办公室、教务部、教研中心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叶建第主任详细介绍了国际财经中心的机构职能与设置。她就今年上半年国际财经中心取得的显著成绩进行了具体说明,并对学院无私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她也诚恳地征求了学院对国际财经中心在业务工作开展、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秦荣生院长表示,国际财经中心划归学院以来,双方合作良好,但仍有巨大的合作潜力有待挖掘。他希望双方在智库建设、课题研究、国际化交流等方面共同努力,提高学院的国际影响力,加快推进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

薛伟副院长、李莉副院长以及教务部、教研中心的相关同志,结合各自业务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真诚坦率的交流和分享,共同探索发展的新思路。

张凤玲书记对叶建第主任一行表达了诚挚欢迎。她表示,作为国际化的培训平台,学院有责任也有义务全力支持国际财经中心这一外向型智库的发展。与此同时,双方有坚实的合作基础,也有共同的发展需求,合作共赢应成为双方关系的基调。张凤玲书记希望未来在党建、干部队伍培养与建设、业务工作开展等方面,学院与国际财经中心能够携手并进,共享资源,共创事业。(党办/院办张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