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

——记学院“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

2019-08-02

七月流火,蝉鸣不舍。2019年8月1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学院党委召开座谈会,邀请院内全体退役军人相聚围坐,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听他们讲一讲辉煌的过去,也听一听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

话匣子打开了,9位参会代表把自己的军旅经历娓娓道来,每一段回忆都是那么的珍贵。往事如烟,如今大家早已脱下军装走上新的工作岗位,整装再出发,在学院履职尽责、努力奉献。会上更有代表直抒胸臆:“不忘本色、牢记初心,服务国家、建设学院,真诚相待、同舟共济,永远做党的忠诚卫士!”

踏遍青山,他们带着荣光和伤痕归来。蓦然回首,他们又把一腔热血奉献给学院的建设发展。座谈间暖意融融,他们对学院党委班子敞开心扉,谈想法、提建议,畅所欲言。在认真听取大家心声后,党委委员、副院长薛伟、李莉,院长助理杨卫东也轮流发言,向代表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真诚的祝福。

随后,党委书记张凤玲同志代表院党委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贺。她表示,学院党委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军转干部和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也感谢大家多年以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劳动。张书记表示,转业军人是我们中的一员,更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铸就属于北国会的“学院精神”,“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在工作岗位上再创辉煌,为新时代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党委委员们为在座所有军转干部献上馨香的花束,并再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学院党委书记张凤玲

在京班子成员与军转干部亲切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