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中国财政杂志社来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2019-08-06

8月5日上午,学院秦荣生院长会见了来访调研的中国财政杂志社党委书记、社长刘新安一行6人。

秦荣生院长对刘新安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提高“三刊两鉴”办刊质量和水平提出意见建议。双方充分交流,就加强联系、深化智库平台、国会论坛、培训、形象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并表示未来将不断创新开拓合作领域,推进落实具体合作事宜。

中国财政杂志社成立于1981年11月21日,是财政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和任务是按照中央和财政部有关宣传工作的方针政策,围绕国家财政经济中心工作,宣传党和国家财经方针政策,报道财政、财会改革与发展实践,解读财政税收会计政策,探讨财经热点问题,为财政部中心工作服务,为地方财政工作服务,为广大财政干部和财会工作者服务。(党办/院办曹倩玉供稿)

学院秦荣生院长接待来访客人

中国财政杂志社党委书记、社长刘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