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香港城市大学郭位校长一行来访我院

2019-08-08

8月7日,香港城市大学校长郭位一行来访,学院院长秦荣生、副院长薛伟会见了客人,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及教研中心教师代表陪同参加了会议。

会谈中,秦院长首先对郭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建院历史和总体情况。秦院长表示,自建院以来,学院坚持培养会计、审计、税务、金融等行业领军人才和国际化人才的高端定位,主动对接国家和行业人才发展战略,形成了财经智库、高端培训、学位教育、远程教育和服务董事单位“五位一体”的办学格局。郭位校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香港城市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作了介绍。

在探讨分享了两校当前的办学定位后,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在学位教育、学术科研交流、中短期培训和师资培养等领域拓展合作,促进更多合作的落地实施。(研究生部供稿)

学院院长  秦荣生

香港城市大学校长  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