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第35个教师节

2019-09-10

花开九月香飘郁,金风送爽感师恩。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积极谋划,精心安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从教无私,桃李三千承雨露;感恩报国,芝兰四季吐芬芳”,9月10日的教职工餐厅热闹非凡:餐厅门口悬挂着礼敬教师的红色楹联;餐厅内诱人的蛋糕摆了上来,缤纷的气球挂了起来,贺卡上写满真挚的祝福,整个餐厅都被笼罩在欢乐之中。中午时分,学院党委书记张凤玲来到餐厅,代表党委向全体教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和全体教职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张凤玲书记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辛苦付出,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为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目标不懈努力。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9月10日下午,张凤玲书记带队慰问学院第一任院长梁尤能,向梁老送上全院教职工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并感谢老领导为学院事业辛勤耕耘打下的坚实基础。学院还通过邮递和现场送花等方式,向学院退休领导、专兼职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

学院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致敬感恩教师节,传承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以激励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