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举办2019年山东能源集团第二批财务骨干培训班

2019-10-14

10月14日,山东能源集团2019年第二期财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薛伟,山东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张廷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山东能源集团财务管理部副部长蔡钊艳主持。

薛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以及学院“五位一体”的主要业务构成和发展成果。薛伟副院长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充分利用本次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学习顺利、心情愉快的完成本次培训。

张廷玉总经理助理代表山东能源集团向参加培训学习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和支持本次培训的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这次培训是能源集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提升财务骨干人员专业素质能力的重要途径,是促进财务工作水平提升的重要手段,是助推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张总围绕这次培训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培训学习的重要性;二是扎实学习,确保培训学习的实效性;三是巩固成果,持续深化培训学习效果。最后张总希望大家不要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希望,把握学习机会、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能源集团财务管理水平的提升作出贡献。

本次培训中包含了数字经济时代下财务转型、新税收环境下的税务风险管理、集团资金管理与管理会计实践、最新管理会计应用指引解读与领导力与沟通等方面的内容。山东能源集团60位财务骨干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教务部金秋玉供稿)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薛伟

山东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  张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