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学院举办云南中烟财务管理培训班

2019-10-15

10月15日,云南中烟2019年财务管理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薛伟、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审计部部长董翠珍出席开班仪式。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部副调研员孙红勋主持开班仪式。

薛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前来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机构、师资队伍与培训体系,对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进行了介绍和点评,并祝愿大家在培训期间心情愉快、学有所获。

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审计部部长董翠珍做了开班动员。董部长对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和目的,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历时4天,邀请了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中国人民大学资深教授做专业讲解,涉及中国宏观经济、最新财税政策、企业会计准则、财务共享等领域。特别安排了2个半天分别参观考察京东财税创新部和阳光保险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教务部苏琦供稿)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薛伟出席开班式并致欢迎辞

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审计部部长董翠珍做开班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