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高管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10-16

10月16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2019年高管人员培训班在学院顺利开班。学院院长秦荣生,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陈关中、财务部主任张亚贤,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郑良杰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财务部主任吕克明主持。

学院秦荣生院长首先对来院参加培训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高管人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讲述了学院成立的历史背景、近年来学院硬件设施和培训项目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财经智库为国家经济建设发展贡献的重要作用。同时,秦院长祝愿学员在培训期间一切顺利、学有所成,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郑良杰作开班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和目的,并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员珍惜培训机会,提高认识,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同时对本次参训学员发表了“四句话”的动员讲话:“咬定青山不放松”“笔端有力任纵横”“喜看稻菽千层浪”“乱云飞渡仍从容”,以此“四句话”为基础结合中能建设规划设计公司财务工作的现状,总结当前工作,部署未来发展。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班聘请了来自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国防大学的相关专家及知名经济学家授课。授课教师将围绕“一带一路”背景下国内外形势、国际金融形势与资本市场汇率走势、外币资产保值增值、财务转型与财务共享、当前我国安全环境与国家安全战略等主题进行授课,66多位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及其分公司的高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对管理干部人员更新知识、拓展思路、开阔眼界、提高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教务部孙天齐供稿)

学院秦荣生院长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陈关中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郑良杰作开班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