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一行到访我院

2019-10-16

10月16日,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 亚太区总裁B. Mark一行四人来访学院。学院院长秦荣生教授、教务部负责人张庆龙会见来宾。

秦院长对ICAEW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与Mark先生深入沟通后,双方一致认为,要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双方在论坛开展、智库报告、共建研究中心、资质证书互认以及研究报告等方面的合作。

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The Institute of Chartered Accountants in England and Wales, 简称ICAEW)成立于1880年,是由当时伦敦、利物浦、曼彻斯特和谢菲尔德等地的6家地方性会计职业组织合并组成,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截至目前,ICAEW拥有超过150,000名会员,主要分布在事务所、商业和公共部门。(党办/院办曹倩玉供稿)

学院院长  秦荣生

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亚太区总裁B.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