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

学院新闻

NEWS

<返回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一行来访学院

2019-11-21

11月20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张仰森院长一行五人来访学院,学院院长秦荣生教授和教务部负责人张庆龙会见来宾,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秦院长指出,在当前数字经济的背景下,如何培养兼具数字技能和专业技能的人才,是亟待探索的问题。目前,与数字技术相关的课程在研究生课程中占比逐渐提高,智能会计和金融科技等新兴专业也应运而生。所以,校际间应该进行共谋发展、深入合作、优势互补,从而实现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共生共赢。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张仰森院长表示,秦院长的培养人才理念与信管学院“技管双全”的人才培养目标不谋而合。信管学院正是利用计算机和软件提升管理水平和决策支持,所开设的计算机审计、信息安全、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大数据应用与管理以及电子商务这五个专业充分体现了以信息为特色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专业体系,并具备既擅长计算机技术又深谙管理的优秀师资队伍,培养出的学生可以满足当前社会需求。

随后,双方就共建实验室、联合申报项目、共创职业资质认证等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将基于共同的培养目标和价值理念,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促进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研究生部供稿)